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7福州装修竞争白热化“工程款0首付”新举措引热议
200万读者参与全民投票
“闽派”文艺引来20位“影视咖”
装修中的店铺爆燃 两人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万读者参与全民投票
“2016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全民票选结束,下周上线20位候选人的“感动”大片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徐舒婷

海都讯 春暖花开,“2016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也逐步升温。截至2月28日24点,本届评选活动的全民投票环节正式结束,微信、短信两大投票平台同步关闭。据统计,从2月14日开始,为期两周的全民票选环节吸引了近200万人次的读者、网友参与投票。

本届评选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武夷山矿泉水独家公益冠名。评选的最终结果,将由推委会评委投票、全民票选投票(微信、短信)、往届十大人物投票(新增环节)、境外观察员投票组成,投票分别占评选结果的50%、25%、15%、10%。

据了解,全民投票环节在2月28日24点正式结束后,“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后台、海都报热线95060等,仍收到了很多读者、网友关于咨询投票事宜的留言。投票截止前的最后一天,微信、短信两大投票平台“爆仓”,当天便累计收到了30余万张投票。

此外,往届“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境外观察员的投票也于上周启动。截至昨日,往届十大人物投票环节已经结束,境外观察员的投票也将在近期结束。

往届“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的受邀投票代表表示,本届20位候选人的故事,非常震撼。2014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之一刘珊说:“他们的善举,触动到了人心最柔软的地方,是社会学习的榜样,也将激发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20名候选人的专题视频也已制作完毕,将于下周上线“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届时,20个视频故事,将从全新的角度与读者、网友分享感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