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造”新能源汽车亮相
莆15个重点项目 获200多亿融资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莆田工行成立安委会

日前,工行莆田分行成立了安全生产委员会,由分行一把手担任主任委员,安全生产分管行领导担任副主任委员,内控与保卫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为成员部室,负责对全分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统筹指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推动。

莆兴业银行员工获评防治银行卡犯罪优秀个人

近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会计主管胡溢森被省银行卡协会授予“2016年防治银行卡犯罪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据悉,仅去年12月份,在胡溢森带领下,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就拦截动机异常办理业务的客户10余名。

莆人保财险支付林业赔款超千万

据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透露,2016年度,该公司共受理了霜冻灾害、火灾事故等导致的林业赔案125件,支付赔款1096.76万元,简单赔付率524.7%,为稳定莆田市林业经济发展、保护林农利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