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片片“白雪”坠枝头 永泰葛岭李花盛开
前后轮都锁了 贼竟拆解偷车
依姐公园散步 遭不明液体喷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姐公园散步 遭不明液体喷射
后脑勺疑被一年轻男子喷啫喱水样的液体;温泉公园表示,将加强安保巡逻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林丹

海都讯 前晚,福州市民王女士正在温泉公园中散步,突然后脑勺处被喷不明液体,回头一看,一名年轻男子慌张地跑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温泉公园,公园里锻炼、游玩的人不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被“偷袭”的地方,在公园边上的一条石板路上,因为当时是晚上,光线比较昏暗,周围也没有什么人,她独自戴着耳机一边听广播一边散步。突然,她感到后脑勺上被喷上了什么液体,下意识地回头,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慌张地跑开了。

“后脑勺和围巾都被喷到了,感觉是啫喱水一样的东西,有一些刺激气味,但是好像并没有腐蚀性,皮肤没有什么感觉,到现在也没有什么不适。”王女士说。

随后,王女士向公园的保安反映了该情况。

温泉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前晚确实接到相关的情况反映,但是之后没有找到王女士说的男子,“我们会加强安保巡逻”。

感谢王女士提供线索,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