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片片“白雪”坠枝头 永泰葛岭李花盛开
前后轮都锁了 贼竟拆解偷车
依姐公园散步 遭不明液体喷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后轮都锁了 贼竟拆解偷车
电动车停福州三叉街新村,被小偷分批盗走电瓶、车把、车轮
电动车被小偷拆卸(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将电动车停在小区内,前后车轮都上了锁,结果遇上一名执著的贼,分批将电动车的电瓶、车把、车轮给偷了。昨日13:50,福州网友“小爷井中”发微博,提醒广大网友,停车一定要小心,注意防盗。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上这名网友时,他正在上班。网友姓林,说起电动车零件被分批盗走的事情时,也是一脸的哭笑不得。

小林告诉海都记者,电动车是他8个月前花了3000多元钱购买的。“我最近搬到仓山三叉街新村。”小林说,6日晚,下了一场大雨,他将电动车停在三叉街新村靠近碧玉楼附近的地方,“为了防盗,车子的前后轮都上了锁,可第二天,却发现电瓶不见了”。小林说,他以为,贼偷了电瓶就该消停了,结果让他更气愤的事情发生了。8日晚上11时许,小林回家时,发现停在小区里的电动车的车把也不见了。“当时,我就火了,觉得这贼跟我怼(duì)上了。”

小林说,当时就想蹲点抓贼。当晚他觉得,贼偷了车把后,应该不会再出现了。他打算隔天,也就是9日晚上,躲在电动车停放点附近抓贼。结果,9日上午9点多,他下楼发现,两个轮胎都不见了。

“我应该遇到了专业的小偷。”小林说,偷零件时,小偷先剪了报警器。而且他的这款车子不好拆卸,不是行家是卸不来的。小林表示,因为怕麻烦,他并没有报警。

昨日,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福州警方,警方马上在现场找到了这辆被拆得只剩骨架的电动车,并联系网友,将调查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