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伪造二维码 贴多家共享单车上
榕城倒春寒 叶菜价格环比涨20%
淡季抢客忙 榕商场变“秀场”
宅家“淘菜”在榕兴起
武夷山3名党员干部 吸毒被处分
榕水产商提前囤冰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夷山3名党员干部 吸毒被处分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日前,武夷山市纪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吸食毒品典型问题。其中两名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一人被取消中共预备党员资格。

记者获悉,第一起是武夷山市公交巴士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李楠吸食毒品问题。2013年2月16日,李楠在武夷山市某酒店内吸食冰毒被民警查获,并于同年2月19日,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四日处罚。2016年11月,李楠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第二起是武夷山市兴田镇兴田村党员吴世敏吸食毒品问题。2014年10月19日,吴世敏在武夷山市某酒店内吸食冰毒被民警查获,并于同年10月21日,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四日处罚。2016年11月,吴世敏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第三起是武夷山市兴田镇枫坡村预备党员徐有富吸食毒品问题。2013年3月30日,徐有富伙同他人在武夷山度假区某KTV吸食K粉被民警查获,并于同年4月3日,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三日处罚。2014年7月,徐有富被取消中共预备党员资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