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区坂头东七地块下月拍卖
油烟、噪音扰民 荔城多个场所被责令整改
边牧犬重伤被弃路旁 好心人筹钱为其手术
贫困村村委会主任 涉嫌受贿被立案
住户被断水 近半月未恢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烟、噪音扰民 荔城多个场所被责令整改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荔城区环保局获悉,上月荔城区多个场所因存在油烟、噪音等扰民现象,被环保部门责令整改。

据介绍,位于西天尾镇少林路的荔城区建洪菜馆存在油烟扰民,执法人员要求采取有效的油烟整改措施整改,避免产生油烟扰民。黄石镇七境安置房“阿妹饭店”经营时产生的油烟未经有效污染防治措施处理低空排放,执法人员要求停止环境违法行为,限1个月内采取有效污染防治措施。

黄石镇黄石工业园区的冠庆投资有限公司被投诉排黑烟污染环境。据介绍,该公司生产配备的燃煤锅炉产生的烟气通过一道麻石水膜除尘处理后高空排放,针对居民反映吐黑烟问题,该加工厂已增加了一道麻石水膜除尘塔。环保局要求,加工厂在生产期间,确保配备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不得使用容易冒黑烟的燃料。

位于市区东园路的一工地因夜景施工扰民被投诉。据介绍,该工地施工方为福建华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目前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施工时会产生噪声扰民情况。环保局责令工地限制作业时间,即午间12:00—14:30及夜间22:00—06:00时间段内不得进行产生噪声扰民的施工作业;如需连续施工,需住建局确认,再到环保局办理连续施工许可证,并经公示后方能连续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