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1日起 未换蓝牌电动车禁上路
“仙作”工艺将亮相美国洛杉矶
公共泊位频被霸占 交警启动整治
仙游再添两所实验小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再添两所实验小学
仙游实小分校秋季投用,仙游第三实小明年春季搬迁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仙游县政府获悉,该县将新增两所公办小学,分别是仙游县实验小学分校和仙游县第三实验小学。两所学校分别位于鲤城街道玉井村、鲤南镇平原村。

据悉,位于鲤城街道玉井村的实验小学分校校园占地面积24亩,建筑校舍4幢,含教学楼2幢、教学综合楼1幢、综合楼1幢,总面积13100平方米。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综合楼已竣工,2幢教学楼和1幢教学综合楼正在进行内部及外墙装修。

记者了解到,该校其他基础设施正在进行工程预算,计划5月份动工,8月份全面竣工,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该校投用后规划办24个班,学生1200人,将满足玉井村、来洋村、白塔村、正鼎澜天小区及部分进城务工家庭适龄儿童就学。

位于鲤南镇平原村的第三实验小学(平原小学迁建)地处中心城区西部幸福城旁,校园占地面积26亩,规划建设校舍10000多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包含综合楼、教学楼各1幢,共计6020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中。

该校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工程预算,正在争取资金准备办理工程招投标手续。计划一期校舍和基础设施建设年底全面竣工,2018年春季搬迁。该校投用后计划办班24个,学生1200人,可满足平原村、幸福城小区及周边进城务工家庭适龄儿童的就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