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开启欧美行
俄初步认定嫌犯来自中亚
□新闻速读
小班制教学 关注每个孩子成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速读

美考虑重划朝鲜为“支恐国家”

美国国会众议院3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法案,要求美国国务院考虑是否重新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并最终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美国国务院将在之后90天内就是否重新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作出决定。资料显示,现在被美国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有3个国家,分别是伊朗、苏丹和叙利亚。2008年,美国小布什政府宣布将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除名。(新华)

朴槿惠被捕后首次接受检方调查

韩国检方昨日前往首尔看守所,对关押在那里的前总统朴槿惠展开调查,这是朴槿惠上月底被捕后首次接受检方调查。

检方认为,朴槿惠涉嫌滥用总统职权、受贿及泄露机密等13项罪名,但朴槿惠一直否认针对自己的大部分指控。 (央视)

中国留学生在美飙车死亡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附近的一条隧道发生一起车祸,驾驶者中国留学生曹瑶(Yao Cao,音译)当场死亡,车内女乘客受伤。据美媒报道,死者曹瑶来自中国长春,是波士顿萨福克大学金融系一年级的学生,并在修读语言课程。他日前在凌晨驾车,驶至90号公路22号出口时,所驾驶的奥迪A8疑因超速失控,飞向空中,撞上隧道顶部。警方初步调查认为事故原因是司机超速驾驶和驾驶能力受损,警方暂无法确定曹某驾驶时是否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