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小升初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小学生素养测评 六大考场本周末开测
全省统一中考福厦泉名校名师 首次联袂出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小学生素养测评 六大考场本周末开测

想要了解小升初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N海都记者 郑琳琳

海都讯 由海都报携手福州学大教育联合推出的“小学生素养测评”活动已经吸引了近千名榕城五年级小学生报名。测评将于4月8日—9日(本周六、周日)举行,本届测评主要以笔试方式进行,通过测评反映出孩子的真实水平,并且凸显孩子知识薄弱环节,而在此基础上也有助于为孩子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为孩子备考小升初提供准确的方向。

权威内容提供准确参考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上半年的海都小学生测评活动仅面向五年级学生,使得孩子能提早了解民办校选拔流程,对自身知识能力水平有准确的定位,并且有充裕的时间备战小升初。

本届测评主要由“小升初素质测评研究小组”负责出题,该小组由学大教育资深教师、小学组骨干教师等组成。学大教育陈老师表示,笔试内容将在小学高年级语数英学科的基础上有所拓展和加深,要求学生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与解题技巧等能力。

据了解,本次测评结束后,福州学大教育将给每一位参加测评的学生提供一份个性化测评报告。这份报告包含各科成绩,总分和单科在福州市的排名、分数段以及学科缺漏分析等。

贴心服务 另有针对性免费指导

为了更好地保证测评活动的顺利进行,请每一位参与测评的学生、家长熟悉测评流程,并尽可能配合主办方的安排。

测评当天,请各位考生、家长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有自驾则须在各考场周边指定的停车场停放车辆。同时,考生需凭准考证以及面试信息表,到达考试地点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测评内容为50分钟的素质测评,其间家长可留在指定休息区等候,同时还可参加现场举行的“小升初家长讲堂”或观看小升初视频,如有任何疑问也可在现场与老师互动咨询。

同时,每位学生在参加完“综合素养测评”后,都将获得一份“福州升学全知道-小学版”。

此外,测评结束后的一周内,我们将会组织所有考生进行试卷点评,帮助孩子明确自身的学科缺漏点,而且,报名学大教育相关课程的学员可获得免费面谈指导,帮助孩子在面对民办校招生面谈时,表现得更为自信、更为出色!

□报名须知

测评时间:2017年4月8日—9日测评对象:福州市小学五年级学生测评地点:学大教育六大校区鼓楼校区: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号力宝天马广场2层(省立医院斜对面)

杨桥校区: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97号大楼二层(省交警总队对面、公交高峰桥站旁)

鼓屏路校区: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37号鼓屏综合楼2、4、5层(屏山永辉正对面)

台江校区:福州市台江区中亭街利生苑A区8号楼4层(回春药店楼上)

金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金山碧水中区傲梅苑一层农业银行旁(榕城广场斜对面)

泰禾校区: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坂中路6号泰禾广场3号楼4层)

咨询电话:0591-87808477

友情提醒:本次考试一人一证,不能替考。无准考证者严禁参加现场笔试环节。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