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小升初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小学生素养测评 六大考场本周末开测
全省统一中考福厦泉名校名师 首次联袂出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统一中考福厦泉名校名师 首次联袂出卷
《2017年福建省中考冲刺·名校名师名卷》5月上市,预订热线0591-87079152

海都讯去年10月,福建省教育厅发布了全省统一组织实施中考方案,2017年起,全省统一中考,省级统考时间安排在6月23日—25日。首次全省统一中考,很多地市教育部门相当重视,也举办了一些应对中考统一命题的学科培训会。今年1月份,为让考生积极应对全省统一中考,省教育厅也发布了《福建省初中学科教学与考试指导意见》,提前让考生了解中考试卷的考查方向。

目前,离中考仅剩两个来月的时间,为让全省考生更好地备战中考,本报特别邀请了福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地市最好的初中名校之一,共同编辑出版了《2017年福建省中考冲刺·名校名师名卷》,在中考冲刺阶段为广大考生指点迷津。

《2017年福建省中考冲刺·名校名师名卷》全套共8份卷子,依据省教育厅发布的2017年《福建省初中学科教学与考试指导意见》而编制,适合参加全省统一中考的初三考生使用。其中,语文2份,数学2份,英语2份,物理1份,化学1份,将于5月上旬左右面市。学校、家长及考生如有需求,可拨打0591-87079152预订。(海都记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