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7月起 助力车严禁上路
莆田今年 新增终生禁驾6人
莆实施征地区片综合地价 统一每亩45000元
10天超700辆无牌电动车被查
5艘“三无”船舶被查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今年 新增终生禁驾6人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莆田市交警部门获悉,福建省交警总队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在公布的59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当中,有6人为莆田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布的第一批全省终生禁驾人员中,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另一部分则是因为驾驶人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逃逸被终生禁驾。海都记者注意到,被禁驾的6个莆田人中,年龄从21岁~45岁不等,有2人为90后。

据交警介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终生禁驾是交警对“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并逃逸”的两种情形,依法作出的处罚。其中,重大交通事故是特指因交通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致公私财产受到重大损失的交通事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