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期雨水多发 榕城今明降温
书香盛宴 海峡读者节21日开幕
铁皮石斛赛“仙草” 滋阴清热更健康
福州赴云南游报价全线上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皮石斛赛“仙草” 滋阴清热更健康
限时买2斤送1斤周五海都大厦开抢

“福州四月天气多变,时而高温,时而下雨。我就选铁皮石斛养养胃。”

“不用去云南就能买到正宗石斛,春季搭配西洋参、三七食用更健康”……

本周五起,在海都大厦2楼举办铁皮石斛直销会,原产地直供无中间环节,价格亲民品质有保障,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抢手货,本次活动买2斤送1斤,限时特惠数量有限,您千万别错过!电话:17720764142时间:4月14日(周五)至18日(周二)地点:海都大厦2楼(福建日报社旁)乘车路线:K1、322、9、18、20、23、75、76、53路到屏东站下车即可。

“九大仙草”之首 益胃生津,滋阴清热

铁皮石斛,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是我国一种特有的传统名贵中药。为兰科多年生附生草本植物。生于海拔1280米的半阴湿的山地上,喜温暖湿润气候和半阴半阳的环境。铁皮石斛因其特殊的生存环境和卓著的滋补益处而名列“中华九大仙草”之首。

《黄帝内经》中记载:“人年过四十,阴气自半,年六十阴气大衰。”中医理论认为:气为阳,血精津液为阴。春季养生重在滋阴清热,体内血、精、津液分泌充足、保证五脏六腑的运作正常。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铁皮石斛中含有的石斛多糖、石斛碱、多种氨基酸,每天一勺铁皮石斛粉,滋阴清热强身健体,费用也节省了一大笔。

中老年多吃石斛粉 每一天一勺身体棒

“最近家人总感觉身体不适,很容易口干、上火、便秘,肠胃和脾肺都很不舒服。听朋友说,吃点石斛能够帮助身体排除毒素,自己就买了一些尝试一下,没想到效果真的好,最近就连睡眠也好了很多。”王先生介绍说,现在每天早上,他都会用开水冲泡两三勺铁皮石斛粉空腹食用,然后再吃早餐。

李阿姨春季常吃石斛,她说,云南当地的老人每天都会用它来煲汤做菜,小孩子发热或咽喉肿痛时也都用它泡水食用。在家中她也和自己的老公、女儿一起吃。在李阿姨的影响下,他们一家人都成为了铁皮石斛的拥护者。

周五来海都大厦买 直销不花一分冤枉钱

本周五起,海都鼎贵团直销会将给广大的市民们带来原产地的正宗铁皮石斛。据了解,本次铁皮石斛直销会活动,产品来自云南、浙江等铁皮石斛主要产地,经过专业人士的精心挑选,具备更高的性价比。“因为是从产地直接进货,没有经过中间的经销环节,成本变低了,售价自然也就比较实惠。同样,也是因为从产地直接进货,中间就不会被调包、冒充,品质自然更可靠。”

我们从云南石斛基地直接一站送到福州消费者手中,砍掉中间层层加价环节,直销特惠买2斤送1斤,让您不花一分冤枉钱,真正得到实惠,这笔账怎么算都划算!现场免费磨超细粉。

海都大厦直销特惠最后1天

抢购电话:177-2076-414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