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江仙游禁中小学生骑电动车
“蓝牌”电动车投保 已理赔超53起
“赛得利”存多个违法 被责令整改
全省小流域及农村水环境 整治现场会在莆召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得利”存多个违法 被责令整改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环保局获悉,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因存在多个环境违法行为,被环保部门责令整改。

据介绍,此前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在夜间将大量生产废料倒在城港大道旁,部分废料倒在厂区内荒废的水塘里。但执法人员前往检查后,发现情况不属实。

不过,执法人员在之后的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公司存在多个其他问题。如危废管理不到位,废矿物油瓶、废油漆桶、漆渣随意丢弃,未纳入危废管理,厂区内多处把危废桶当普通垃圾桶使用,危废品库未加设危废标识。污水处理站石灰调节工序管理不到位,该区域雨污混流未分离,车间内地面积水跟车间外马路上石灰浆水经现场pH试纸检测,pH值为13~14,该区域地表随处可见矿物油油花。

据介绍,针对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环保部门已下发责令改正决定书,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