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施工致停水 上百户村民挑水喝
“一河一册”莆718条河流完成分级
昨现大雾 空气质量仍优良
专家已勘察现场 施工时间未知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妈祖春祭大典保电任务
□简讯
贫困村村干部涉嫌受贿被立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施工致停水 上百户村民挑水喝
思源供水公司称,已和施工方沟通,何时恢复看进度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莆田秀屿区埭头镇石塔村多位村民致电95060反映,附近道路施工停水多日,每天都要挑水喝。负责该片区的思源供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施工破坏了自来水管道,为此不得不关闭水闸,何日恢复供水要看施工进度。

石塔村长岭自然村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停水已经一个星期,每天都要挑井水用,因担心健康问题,只能买桶装水饮用。“挑水要走一公里,太辛苦了。”陈先生说,洗澡都要去亲戚家,生活十分不便。

记者了解到,村里受停水影响的有上百户村民,但并非所有人都会买桶装水,大多数会饮用井水。“现在的井水不比以前,没有经过处理,一些成分可能会超标。”陈先生担心地说。

记者了解到,负责该片区供水的是莆田市思源供水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因石塔村附近道路施工,影响了地下的自来水管道,不得不关闭水闸停止供水,何时恢复供水要看施工进度。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和施工方沟通,希望尽快完成施工。石塔村村主任也表示,将尽快向村民恢复供水。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