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施工致停水 上百户村民挑水喝
“一河一册”莆718条河流完成分级
昨现大雾 空气质量仍优良
专家已勘察现场 施工时间未知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妈祖春祭大典保电任务
□简讯
贫困村村干部涉嫌受贿被立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河一册”莆718条河流完成分级
明确每一条河流、河段对应的市县乡级河长

N海都记者 陈晋 通讯员 林国富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水利局获悉,根据《莆田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目前,莆田市水利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县、乡、村四级河流名录统一规范登记、划界工作。

目前,全市718条3110公里河流已经全部完成分级,并立碑,明确每一条河流、河段对应的市县乡级河长。

莆田市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分级划界、分段登记、属地负责、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法,目前,市、县、乡、村四级718条3110公里河流已完成名录统一规范登记、划界工作。

其中市级河流总长234公里、镇村级河流总长2458公里,并公布各级河道具体起始、终止位置,明确县区、乡镇和村居之间的河流界线和每一条河流、河段对应的市县乡级河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