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施工致停水 上百户村民挑水喝
“一河一册”莆718条河流完成分级
昨现大雾 空气质量仍优良
专家已勘察现场 施工时间未知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妈祖春祭大典保电任务
□简讯
贫困村村干部涉嫌受贿被立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妈祖春祭大典保电任务

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发电车运行情况朱玉森/摄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潘翰 朱玉森 文/图

海都讯 昨日,妈祖诞辰1057周年春祭大典在湄洲岛盛大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台胞信众慕名而来共襄盛举。在盛会的背后,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的保供电服务人员精心部署,严格落实各项供电保障任务,确保妈祖诞辰纪念活动供电平稳。

据悉,为迎接盛会到来,该公司从4月初开始,就专门对活动保供电工作进行布置,出台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安排湄洲岛供电公司提前一周对全岛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在线监测负荷,对轮渡、妈祖庙景区、湄洲岛管委会和各接待酒店进行用电检查,运行调试自备电源,同时主动对接妈祖庙董事会,落实电源接入细节。

纪念活动前一天,莆田供电公司派出的移动发电车进岛参与保电任务,提前与场馆内的用电设施进行电缆连接,确保随时可以进行电源供应,建立了“电网线路+移动发电车”双电源供电保障格局。同时,该公司主动联系负责天后广场内音响等供电的祖庙水电科,检查电缆连接头连接、走向,对自南看台延伸到北看台的电线进行更换,进一步提升线路安全。此外,当天人民网现场直播春祭大典活动,湄洲岛供电公司提前与莆田市电视台、湄洲岛管委会和祖庙三方联系,设计场内单独的供电方案,协助铺设专用供电线路,助力直播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7时许,所有保供电人员已经提前进场,对春祭大典的各个保供电环节再次进行全面检查,并安排保电人员在现场进行值守,全程保障纪念活动供电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