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道路施工致停水 上百户村民挑水喝
“一河一册”莆718条河流完成分级
昨现大雾 空气质量仍优良
专家已勘察现场 施工时间未知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妈祖春祭大典保电任务
□简讯
贫困村村干部涉嫌受贿被立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留‘后遗症’堤坝受损渣土未清”追踪
专家已勘察现场 施工时间未知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因湄渝高速施工,莆田涵江江口镇龙津街旁原有的江滨公园被拆,沿河堤坝也受损,致龙津街旁汛期被淹严重(详见海都报3月22日P04版报道)。海都记者昨日了解到,几天前专家已前往勘察现场,但对何时施工修补,工作人员称还不知情。

“原有公园拆了后,防洪堤坝等于向龙津街移了数十米,且多数还遭破坏。”居民陈女士说,眼看着今年汛期来临,他们担心房屋会被淹得更加严重。过去一年多,居民们曾向多个部门反映此事,但堤坝和管道仍无人修复。

另外,居民们反映,高速路桥下的渣土一直无人清理,影响防洪排涝。上个月底,海都记者就此事咨询江口镇政府,一位分管领导表示,针对现存的渣土已经和有关单位沟通,会进行清理。不过居民称,目前渣土堆仍然未清理。

昨日,江口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林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已带专家前往现场勘察,但对具体受损情况还不是特别清楚,还要找施工单位探讨方案。此外,还要经过上报、招投标等程序,具体的施工时间并不清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