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举报三种交通违法 可“将功折罪”
福州盖山雁头路 16家大排档被拆
高新区清违建 集中拆除23家根雕厂
100m新房 装修仅需99999元
做种植牙找海都U我能省5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站终结家装建材家电薄利
100m新房 装修仅需99999元

U我新房样板房

“报价挺低的,可是万一后期不断增项怎么办,也不能停工啊!”“忘记买地漏了,工人又急着用,得赶紧请假去买。”“一不小心又超支了,只能买家具的时候紧巴紧巴了。”……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装修过程不但非常繁琐,而且经常出现出乎意料的状况,参加5月20日海都U我“家装团购会”,将解决你的这些装修烦恼。

“在福州装修一套一百平方米的新房,加上窗帘、家具、家电,怎么也要15万多,而如果选择在海都U我家装,仅需99999元,比自己装修还省5万元。”海都U我家装张经理介绍,该拎包套餐里还包含了主材人工全包,全套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电热水器、彩电),全套软装(窗帘),全套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全套开关灯具,衣柜。“大大减少业主采买、再施工的烦恼。”

此外,在5月20日前,福州业主仅需69元购买“认筹卡”,可二选一以下优惠:1.若选择海都U我家装整体装修产品,即送价值888元净水器一台+价值1500元的720全景效果图+武夷山散养鸡蛋。2.若选择“油漆大师”产品,即送价值1500元的720全景效果图+价值500元灯具。(凭户型图,每户限领认筹卡一张)

海都U我家装团购会

活动时间:5月20日活动地点:福建日报附属楼9楼会议室

报名热线:95060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