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举报三种交通违法 可“将功折罪”
福州盖山雁头路 16家大排档被拆
高新区清违建 集中拆除23家根雕厂
100m新房 装修仅需99999元
做种植牙找海都U我能省5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种植牙找海都U我能省50%!
拒绝一切隐形消费,明码实价,放心消费

5月,海都U我“种牙直通车”火热进行中。

很多缺牙市民,活动假牙换了又换,却赶不上牙骨吸收的速度快,假牙不贴合,喝口水都能漂起来,青菜都吃不了,体质一天比一天差。他们早有心种牙,然而种植牙太贵,又不能报销医保,一直犹豫不定。U我口腔“种牙直通车”公益种牙,为了缺牙市民都能安心种好牙,可以报销50%费用。

除了价格上有优势,U我口腔的种植质量更有保障,专业的种植牙医生团队,在业界因严谨、技术精、经验丰富而闻名。经常到德国、瑞士等国家的顶尖学府交流,保证每位医生都拥有行业前沿的种植技术和权威性,保证每位缺牙顾客都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据了解,海都U我口腔的种植牙采用5年质保,终身维护制度,种牙成活率一直都保持在95%以上。我们承诺拒绝一切隐形消费,明码实价,放心消费。本月为U我口腔的爱牙月,推出指定种植体半价的活动,有种牙需求的市民不要错过机会,快拨95060预订吧!(思哲)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