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售车位被锁 不买无处停车
爱要大声读出来
沙县小吃示范 打造闽菜连锁品牌
299元包月租衣服 你敢租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要大声读出来
本周六让我们和宝贝们一起为爱朗读

N何畏

曾几何时,一说起“朗读”,它给我们的印象往往是朗诵比赛中的滔滔不绝,舞台上的专业吟诵,或是在课堂上被点名的朗诵……

然而,当央视《朗读者》出现后,我们惊喜地发现,原来朗读居然还可以是这样的!当无声的文字遇见有声的倾诉,它们所绽放出的迷人魅力,让所有聆听者都产生了发自肺腑的共鸣。

朗读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更是一种传递情感、传承精神的手段。本周六,让我们相约母亲节,和最亲爱的宝贝们一起,为爱朗读吧。国际知名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将在福州人民大会堂举办“致我最亲爱的宝贝”——母亲节“为爱朗读”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但为大家准备了多重蓝臻豪礼,更力邀资深专家分享专业育儿知识。

在朗读中感受浓浓的爱

《朗读者》能引起爆炸式的反响,深层的一个原因还是最纯粹的语言本身,就是人类最有力的武器,最打动人心的利器。

文字的背后是情感的承载,而朗读就是用最美、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情感、传递爱。可以说,朗读帮我们开启了认识世界的大门,每一个孩子都要出发去看看这个世界,而朗读就是脚下最好的道路。

在早教专家看来,父母的陪伴对于孩子的成长有重要作用。陪伴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是在于跟孩子一起有互动的活动。亲子阅读无疑是许多家庭的必备项目,许多父母都会在睡前为孩子读故事。而等到孩子开始学习自主阅读时,可以让孩子每天读一点给你听听。这是属于父母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共度、增加词汇量、提升学习动力的珍贵时刻。

那么本周六,家长们不妨和最亲爱的宝贝们一起,来参加这场美赞臣“为爱朗读”活动,和孩子一起大声朗读,把爱大声读出来。我们精心挑选了多首国内外诗歌和名篇,像是《我妈妈》、《愿你慢慢长大》等,希望能让你与宝贝在朗读中,共同感受到那浓浓的亲情与关爱。

来现场就有蓝臻豪礼相送

除了亲子朗读外,本次活动,美赞臣还特别邀请了资深专家为大家分享育儿知识,答疑解惑,现场与大家进行指导和互动。

当然,美赞臣还专程为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蓝臻豪礼。参与活动的来宾们,签到即可获赠价值千元的大礼包,更有现场抽大奖的惊喜环节,奖品包括小龙哈彼婴儿床、行李箱和婴儿手推车。

同时,现场还有超大力

度的蓝臻产品买赠活动,购买美赞臣产品可获得惊喜,100%中奖,蓝臻会员还可享受满额赠送的福利。快来报名参加吧!

□特别提醒

致我最亲爱的宝贝美赞臣母亲节“为爱朗读”活动

活动时间:5月13日(周六)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福州人民大会堂二楼会议厅(福州市鼓楼区斗东路5号)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H5页面,即可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