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侧坐摩的 长裙卷车轮摔伤
与顶级材料商合作“饰”不可挡
核载19人学生客车 竟塞进38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侧坐摩的 长裙卷车轮摔伤
事发莆田学园路,女子手部和膝盖擦伤;交警提醒,女性乘坐摩托时不要穿长裙,应选择正向骑坐
长裙被卷入车轮,地上留下了斑斑血痕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郑建斌 文/图

海都讯 立夏刚过,莆田这几天的天气就开始热了起来,不少女性穿起了裙子。

前晚,在城厢区就发生了这样惊险一幕:一辆摩托车在行驶时,侧坐在后方的中年女子长裙被卷入车轮,女子摔了出去,手部和膝盖擦伤流血,目前正在住院观察。

交警提醒,女性在乘坐摩托车时不要穿长裙,应选择正向骑坐,穿裙子的女性可选择其他交通出行方式。

长裙被卷入车轮 女乘客摔在地上

5月8日晚9时54分,城厢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学园路名店女人街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名中年女子从摩托车后座摔下受伤。民警赶到现场获知,伤者已被送往莆田市第一医院治疗。肇事摩托车还停在现场,后轮卷着一条花裙子,车轮下方有一小滩血迹。

摩的司机林某告诉民警,女乘客当时侧身坐在摩托车后座,车子行驶至学园路名店女人街路段时,因女乘客的长裙不慎被卷入摩托车后轮,导致其摔下受伤。交警调查发现,女乘客当时在乘坐摩托车时并未佩戴安全头盔,所幸其摔下时并非头部着地。据了解,乘客向女士今年40多岁,是湖北人。

全国曾发生多起 长裙女乘摩托受伤

海都记者了解到,女性穿裙子搭乘摩托车,为了方便乘坐和避免走光,几乎都是选择并拢双脚侧坐在摩托车后座上。近年来,全国已发生多起女性穿裙子乘坐摩托车,因裙子被卷入车轮而导致受伤甚至死亡的事故。

交警建议,女性在乘坐摩托车或电动车时不要穿裙子,应正向骑坐并佩戴安全头盔。穿裙子的女性为了自身的安全,可选择其他交通出行方式。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