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侧坐摩的 长裙卷车轮摔伤
与顶级材料商合作“饰”不可挡
核载19人学生客车 竟塞进38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顶级材料商合作“饰”不可挡
福州龙头装饰所有的装修材料,都是一线品牌,而且还是工厂价;业主装修越豪华,省钱越多
▲业主信赖龙头装饰,签下“整装”合同

5月5日,龙头装饰在海峡都市报推出《花“白菜价”装豪华的家》《15.98万实现豪装梦?》文章后,这几天,许多读者给龙头装饰客服部的美眉打电话,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你们的装修材料是工厂价靠谱吗,品牌有保障吗?

龙头规模大信誉好成厂商直销中心

龙头装饰在福州八一七路工人文化宫旁的东百广场2-3楼有1万多平方米的展厅,投资2000多万,近20个1∶1的实景样板房,除展示世界各地的装修风格外,还有上百个大大小小的家具、厨房、衣柜、壁纸、涂料、防水、照明电工、家电、五金、吊顶等展厅,这些主材和基材等全部采用一线品牌,欧派厨房、箭牌卫浴、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盼盼门窗、立邦油漆、太阳电缆……只要市面上流行的品牌,哪怕一根水管、一个插座、一枚钉子,在龙头装饰展厅都能找到,连外国的品牌都有,如德国原装进口的克兰德水管,德国的汉高防水,德国的贝莱茵弱电线等,美国的也有,如金貂电线等。

龙头装饰的豪装套餐所有的家具和建材全部采用一线品牌,与近200家建材厂家和家电家具商等签订协议,以出厂价拿到产品,龙头装饰豪装工厂店就相当于是这些厂商的直销中心,等于把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直接运到业主家中,省掉层层加价环节,为业主真正做到省心、省力、省钱。

龙头装饰地址:福州八一七路工人文化宫旁东百广场2-3楼

绿色环保龙头品质始终如一

龙头装饰承诺,所有产品都是一线大品牌、真实材料,假1罚10。为了让业主放心,龙头装饰全包装修在施工过程中,所有泥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后方可上岗,全部采用德系工艺,验收节点全部数字化,每道工序由业主签字确认,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质量不合格,哪怕是一根电线没有布设好、一块地砖没有铺好,我们都必须按照承诺立即砸掉重做,不要业主承担1分钱。

龙头豪装套餐内全房家具,均采用绿色环保板材,所有家具均配备环保检测报告。为了保证业主健康居住,装修过程中,对每一块板材都使用甲醛清除剂,装修完成后,还要再次环保检测。

豪装半价不用等黄金大礼送不停

一、拨打进电话的客户可免费领取龙头至尊VIP卡一张;

二、凡是在本月13日(周六)早上9:58—11:58到店的顾客,凭海峡都市报或新房户型图均可免费领取价值388元的空调被一床;

三、凡是本月13日(周六)签约业主(以100㎡外框面积为例):原价31万元的豪华装修(知名设计师、主辅材均为一线品牌),立减15万元,全部装修完仅需159800元;

四、签约的前30名顾客可免费获得包含沙发、床、书柜等知名品牌全房家具23件套,以及创维智能电视、美的空调、老板油烟机等全房8件电器;

五、《海峡都市报》订阅客户在签约当天还可再获得价值8000元的客餐厅中央空调系统;

六、活动当天签约并交纳35%首期业主,可获得“G20峰会”纯度为999.9的纪念金条一根。

活动时间:5月13日9:58—11:58(仅限两小时)

咨询电话:83898389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