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务院原副总理钱其琛逝世
时间就是“金条” 抢豪装半价倒计时啦
辽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李文科被双开
教育部部署今年高招工作 要求缩小省际录取率差距
新西兰罚没闫永明1.3亿返还我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李文科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文科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为自己提任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为搞攀附输送巨额利益,大肆卖官鬻爵,对抗组织审查,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在操办丧事中借机敛财,收受礼金,通过向私营企业主放贷等方式获取收益;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拉票贿选问题涉嫌破坏选举犯罪。

依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李文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