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务院原副总理钱其琛逝世
时间就是“金条” 抢豪装半价倒计时啦
辽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李文科被双开
教育部部署今年高招工作 要求缩小省际录取率差距
新西兰罚没闫永明1.3亿返还我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间就是“金条” 抢豪装半价倒计时啦

龙头豪装工厂店人气火爆

5月13日早上,中国“一站式家装+一站式卖场”倡导者和领导者的龙头装饰,将在福州八一七路工人文化宫旁的东百广场2-3楼,举办最后一场签约业主抢金条活动,仅限两个小时。不过别灰心,到场签约的业主仍可免费获得包括沙发、床、书柜等知名品牌全房家具23件套,今后的其他优惠活动还将继续。

豪华装修到底有多豪华?

龙头装饰今年2月25日就强势入驻福州,花费近2000万打造了1万多平方米的豪装加工厂。20来个1:1实景的样板间,展现了中式、现代、北欧、美式、东南亚等世界各地的装修风格,给消费着带来了全新的家装体验。另外装修用的全是一线品牌,如蒙娜丽莎、马可波罗瓷砖,帝王、法恩莎

洁具,欧派、欣达橱柜,格林、汉邦木地板,盼盼木门,嘉宝莉、多乐士油漆,欧普吊顶等等,大大小小一线品牌200多种,供业主自由挑选。

工厂价到底能省多少钱?

龙头装饰集团集家装设计、主材、辅材、施工、家具、家电、软饰为一体的特大型整装公司,也是目前最具性价比,最具创新力的装饰集团公司,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因为有良好的信誉,豪装店其实就相当于许多品牌建材和电器厂商的直销中心,业主省掉了中间商的层层加价,省掉了人力运输费用。一套一百平方米的房子,自己装修要31万元左右,龙头装饰仅需159800元,省掉了一部车的钱。真正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好品牌不是说出来,好口碑不是吹出来,业主说好才是真的好。龙头装饰入驻福州两个月来,合同订单2000多,没有接到一个投诉。龙头人靠的就是质量。龙头人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家装市场的“龙头”,不管从设计、施工还是后续服务,龙头人遵循五大承诺,三大保障,真正意义上给客户带来集家装设计、基材、主材、施工、家具家电的一站式全程无忧的装好修体验,为客户打造舒适省心家居。我们用最负责的心,为业主装饰家。我们期待用我们每一分的努力,让吹选择龙头的每一个家庭得到完美的居家环境,让我们的每一次服务都让客户脸上挂满喜悦,感受到龙头装饰的真诚。

龙头装饰地址:福州八一七路工人文化宫旁东百广场2-3楼

豪装半价不用等 黄金大礼送不停

一、拨打进电话的客户可免费领取龙头至尊VIP卡一张;

二、凡是在本月13日(周六)早上9:58—11:58到店的顾客,凭海峡都市报或新房户型图均可免费领取价值388元的空调被一床;

三、凡是本月13日(周六)签约业主(以100㎡外框面积为例):原价31万元的豪华装修(知名设计师、主辅材均为一线品牌),立减15万元,全部装修完仅需159800元;

四、签约的前30名顾客可免费获得包含沙发、床、书柜等知名品牌全房家具23件套,以及创维智能电视、美的空调、老板油烟机等全房8件电器;

五、《海峡都市报》订阅客户在签约当天还可再获得价值8000元的客餐厅中央空调系统;

六、活动当天签约并交纳35%首期业主,可获得“G20峰会”纯度为999.9的纪念金条一根。

活动时间:5月13日9:58—11:58(仅限两小时)

咨询电话:83898389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