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被查
公安部牵头破案 抓获26嫌犯
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推广成功经验带动改革
围棋“人机大战”首局柯洁惜败
非法集资近40亿 集资诈骗8亿
金葵花理财15周年感恩客户系列活动之“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民航局公安局:护照可作乘机身份证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葵花理财15周年感恩客户系列活动之“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招行回馈金葵花客户推免费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今年是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也是金葵花理财品牌创立的15周年,多年来招行一直秉承着“因您而变”的理念,为数百万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居民的全球化视野也在不断提高,对于子女教育,父母更是希望给予最好的平台。为了回馈客户,招行今年不仅联合境外权威机构发布了《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还强势启动了“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赛。

据了解,招行拟在全国金葵花客户子女中选拔30位英语能力出众、具有开拓思维及领导潜质的高中在校学生,全额赞助赴美参加为期11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与全球各领域顶级专家近距离沟通,奠定改变世界的远大志向。

全额赞助高端游学实践

笔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招商银行,承办方为亚洲协会、腾讯网教育频道、三万英尺教育传媒集团。“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作为金葵花理财15周年感恩客户系列活动之一,每个名额成本价格¥59,800,且具有多项实践亮点。

所有参与实践计划的学子均能获得由亚洲协会(美国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政策研究及教育文化机构)颁发的荣誉实践证书。并能与来自美国著名常青藤院校-普林斯顿大学的权威教授、知名招生官及优秀在读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此外还能获得由美国顶级院校(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艾姆赫斯特学院等)权威教授及美国著名人文社科机构(联合国、华尔街、美国金融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纽约市政厅、纽约市图书馆等)精英专家出具的亲笔签名书面评价,表现优秀的实践计划学子更有机会获得以上美国著名专家出具的推荐信。亲属子女与新客户也可参加

据介绍,凡持卡金葵花客户均可推荐1名在读高中的子女(或亲属)参加选拔,报名人需提供托福(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成绩,如没有以上成绩,则需要提供最近一学期的学校成绩单,按百分制折算后的英语考试成绩不得低于85分。福州赛区时间安排如下:报名截止:5月31日;分行初赛:6月10日;总行决赛:7月9日;境外出行:8月14日。具体报名方式详询招商银行客户经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