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贷再次收紧 二手房再遇重创
□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万科与14家榕城媒体联盟

共启“寻根·城市文脉”计划

福州以一条文脉中轴记载着这座城市的峥嵘岁月,北起屏山区域南至南台岛都是两千年文明的演进。1842年鸦片战争后,福州作为首批开放的五口通商口岸之一,以烟台山为始点第一次接触西方文明,成为近代中国海外经济贸易中心,百年烟台山的繁盛史正是千年福州古城的文化缩影。而烟台山的老建筑承载着岁月记忆被历史眷顾而留下,它们是一座城市的精神标识,是一段属于福州的共同记忆,它们还有太多故事等着被挖掘!

2017年6月,万科联合福州14家权威媒体,以城市文脉再繁荣为己任,基于媒体传播属性,全面开启烟台山历史溯源及文化复兴工作,以历史探访、人物采访、新闻纪实等方式挖掘烟台山的历史文化、追踪烟台山的改造进度、参与烟台山的街区复兴,保护并传衍千年文化古城之文脉,坚守这座城市的百年记忆!

颐和工社开启社群运营时代

6月2日下午颐和工社在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了品牌发布会,推出了福州的好生活范本——好山水彩生活。

颐和工社,开创福州后花园的多彩生活。倚靠永泰大樟溪畔,坐落于赤壁等九大原生自然风景区之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项目建设中,也最大限度地保留原生资源,让颐和业主生活在优美的自然山水之间。

不仅有嘉博设计担纲建筑设计,也有彩生活服务集团提供社区物业、科技化服务,更有针对养老项目的金太阳等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共建。颐和工社为回归自然的人打造一份现代中式院落小镇,以别墅和公寓两种住宅类型,配以体育公园、街市广场、乡创集市、社区公共空间,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打造休闲、多彩、养生的康养小镇。

颐和工社专门成立了社群运营公司,从业主需求出发,建设业主的社区公共空间,让业主主导小镇生活,成为社区的主人翁。并通过构建社群组织,策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有共同生活理念、共同爱好、共同圈层的人聚在一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