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搭直通车买家具能省50%
防晒!防爆!防窥! 给家里玻璃贴膜好处多
福建师大附中解聘涉事教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直通车买家具能省50%

工厂展厅里的家具样品

海都U我“家具团购直通车”是经过大量的考察、筹备后开通的,汇聚广东顺德300多个高、中品牌商家,省去中间商的利润和经营成本,直接让利消费者,能省50%左右。

据悉,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成功发团多期,受到众多福州市民好评。参团市民经过3天实地考察、对比,都选购到了心仪的家具,纷纷感叹“这是一次真正的既省时、省力、省钱,又有品质的购物”。家具团购之旅让广大消费者从心存疑虑转为放心购物,纷纷感谢海都U我搭建了一个好平台,不但吃、住、行免费,而且去工厂买家具很划算,既确保家具品质,又有海都U我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售后保障。大家一再感叹:不虚此行!

U我家具团购直通车继续发团,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95060报名。三天行程,吃、住、行免费(针对有需求的家庭,限1人享受此优惠)。

(思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