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搭直通车买家具能省50%
防晒!防爆!防窥! 给家里玻璃贴膜好处多
福建师大附中解聘涉事教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晒!防爆!防窥! 给家里玻璃贴膜好处多

“刚装修完的阳光房,茶几都是新买的,这才多久,怎么晒得脱色了?”“我这是高档隔热窗帘,放下暗蒙蒙的,打开了,又太刺眼,都后悔当初看上这个有阳光房的套间了!”上周,家住福州仓山区的李先生郁闷地拨通了95060求助。海都U我林师傅立即登门,推荐了隔热膜,帮李先生解除了后顾之忧。

林师傅建议:首先,如果说是采用室内挂帘或是窗帘的方式,确实可以达到隔热目的,但这样会影响采光。所以我们可以考虑透明的隔热膜,这种方法不会影响采光,其高隔热、高透光、低反光的特性可以大范围地隔热,并保证室内外5℃的偏差。

另外,当我们选择了高档家具、高品质电器时,考虑到紫外线对于它们的伤害了吗?太阳光线中含有的热量和有害紫外线造成家具等物品的褪色,并且会影响电子仪器的灵敏度。所以,家里装修完毕后,一定要记得最后一个步骤:利用建筑隔热膜隔绝有害紫外线对人体和家具的伤害,同时降低室内的温度,达到环保,提高室内的舒适度。

海都U我旗下有专业玻璃贴膜服务,可拨打95060订购。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