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纪委驻民委纪检组原组长 曲淑辉被降为正处级
中国最新型隐身战机 “鹘鹰”亮相巴黎航展
犯罪嫌疑人侦查阶段拟可见近亲
安全生产宣传 寓教于乐的形式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最新型隐身战机 “鹘鹰”亮相巴黎航展

多用途隐身战斗机“鹘鹰”模型

N央视

第52届巴黎航展于6月19日至25日举行,我国最新型多用途隐身战机“鹘鹰”(也就是歼-31战机)首次亮相巴黎航展,引发各界关注。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玉海表示,“鹘鹰”战机具备高隐身、高敏捷性、超音速等优势。李玉海介绍,“鹘鹰”作为一款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四代战机,在性能上与同等级别的战机没有差距。

此前,“鹘鹰”战机还曾参加过2015年的迪拜航展。2016年,被称为“鹘鹰2.0”的改进型歼-31试飞成功。军事专家尹卓曾分析,歼-31离定型还需要一段时间,未来不排除成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可能。

此次巴黎航展,中国围绕军机、民机和机载设备三条主线,共组织9大类15项重点产品和系统参展。中国航空工业的“翼龙”系列中高阶军用无人机也将在本届巴黎航空展亮相。其中,“翼龙Ⅱ”无人机全尺寸模型首次在巴黎航空展进行馆外静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