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交警首次上门查扣违法电摩
两飙车男分别获刑
莆首家海洋体验馆 暑期开馆
普法新阵地 公园变身法治文化园
莆20路公交车配免费WiFi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20路公交车配免费WiFi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从市公交东站乘坐20路公交车到埭头镇政府,全程需要约一个半小时,路程漫长乘客或觉得无聊。为了给乘客“解闷”,莆田市公交集团在这条线路的公交车上配备了无线网,乘车期间,市民均可免费使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公交东站,走到20路公交车边上时,打开手机上无线连接处,便可发现有一条便民免费WiFi,点击连接后再点击“我要上网”,页面便跳转至微信,之后关注一家公众号后,便可免费试用无线网。公交师傅告诉记者,这是近期才有的,他还会提醒车上乘客有免费无线可用。

“有无线网,一路上就不会觉得无聊了。”乘车市民黄女士说,因为工作关系,她经常要往返市区和埭头,沿途要经过数十个站点,乘车时间较长,如今有了无线网,可以肆无忌惮地用手机看视频了,不用担心流量超额,路途也不会觉得闷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