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交警首次上门查扣违法电摩
两飙车男分别获刑
莆首家海洋体验馆 暑期开馆
普法新阵地 公园变身法治文化园
莆20路公交车配免费WiFi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法新阵地 公园变身法治文化园

海都讯 国欢寺公园位于莆田市涵江区国欢镇塘西村,占地面积约6亩。记者近日获悉,国欢镇利用国欢寺小公园建设法治文化园,将法治搬进公园,让广大市民在茶余饭后欣赏美景的同时耳濡目染,既熏陶了身心,也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提高了法律素质。

海都记者了解到,涵江区司法局和国欢镇党委、政府从2017年初时,利用国欢寺小公园建设法治文化园,将法治搬进公园,4月份形成设计施工方案,5月底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共投入资金1万元。本次国欢寺文化园一期工程依托国欢寺公园,在绿树丛中建设法治宣传展板,建设了“法治文化园”主招牌,十余块展板以“增强宪法观念,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治文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法治内容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主题进行宣传。 (陈海容鲍意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