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款新车个性鲜明
匠心打造创新营销服务 助力上汽通用品牌持续向上
□车市这一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这一周

广汽传祺

1—5月销量劲增62%逆势上扬

进入车市传统淡季,且受国家购置税补贴政策缩水影响,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广汽传祺淡季逆势上扬,5月全系销量超4.4万辆,同比增长52.1%;1—5月累计销量20.75万辆,同比增长62.2%,增幅明显高于行业均值。

广汽传祺不仅在SUV市场“攻城拔寨”,在轿车市场也是“捷报频传”。传祺GA65月份销量达到3275辆,同比激增212.8%,收获历史最好成绩;GA82017款于5月20日全国上市,新车经过超30项优化升级,拥有同级罕见的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5月销量达到历史新高的730辆,位居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前列。

2017年,广汽传祺将陆续推出9款新车,进一步充实产品矩阵,挑战年销量50万辆。广汽传祺必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奥德赛福祉车

亮相中国福祉产业博览会

6月7日,第十二届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广汽本田携奥德赛福祉车参展。福祉车的出现,让行动不便者获得与普通人一样的出行机会,同时通过车内的人性化功能设计,让出行者享受有尊严、舒适贴心的照顾,大大降低看护者的精力成本。

奥德赛福祉车在保持奥德赛原有豪华舒适优势的基础上,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简单易用的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电动调节伸出车外,让座椅高度轻易匹配轮椅高度,方便使用者顺利上下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