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炝肉店为环卫工 免费供午晚餐
□简讯
木兰大道三期项目建议书获批
莆楼市去库存效果显著
行人闯红灯被罚写保证书
推行“1+5+N”工作模式 实现“一窗受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兰大道三期项目建议书获批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城投集团获悉,莆田木兰大道三期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取得新进展,项目建议书近日获得市发改委批准。

根据批复,木兰大道三期建设工程主要分为道路工程和景观工程两部分,其中:道路工程起点为324国道(城厢区华亭镇西许村),终点为仙游县度尾镇中峰村,道路宽50~60米,全长64.7公里,双向六车道;景观工程部分,建设木兰溪两岸景观,起点仙游县度尾镇中峰村,终点涵江区宁海桥,全长73公里。批复的项目总投资额为842987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完善仙游县的交通道路网络和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仙游县木兰溪两岸的市政和景观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