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部分银行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信息快递
荔城区召开“打假”会企业签承诺书
莆拟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莆工行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连日来,工行莆田分行在全辖各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该行在各网点LED屏上滚动播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口号,同时,结合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开展进村屯、进社区、进家庭等“六进”宣传。

莆中行举办网点员工服务礼仪培训

为塑造员工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近日,中行莆田分行举办网点员工服务礼仪培训班,邀请当地有多年企业咨询与培训工作经验的专业老师授课,该行网点大堂经理、引领员及近3年入行员工等90多人参加了培训。

兴业银行蝉联“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近日,第六届两岸四地“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在股东承担、员工关爱、顾客承诺、环境保护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作为,兴业银行成为唯一蝉联“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的内地银行集团。

莆邮储银行开办首笔履约保函

日前,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非融资性国内保函——工程项下履约保函业务,金额40万元。履约保函业务指在工程承包、物资采购、要约收购、投资等项目中,对当事人履行合同义务或责任提供担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