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飙车监控锁定 交警上门处罚
车停路旁 被“路虎”撞上
六旬泉州老汉迷路到仙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停路旁 被“路虎”撞上
前日凌晨事发市区万达广场附近,肇事车逃逸;交警已传唤“路虎”车主
奥迪车后备厢损毁严重,地上散落着零件和白酒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文/图

海都讯 前天凌晨,在莆田市区万达广场附近,疑似一辆路虎撞到了停在路边的奥迪,事后,肇事车逃离。城厢交警大队在距现场600米处发现了一辆车头损坏的路虎,初步判定为肇事车。目前,交警已传唤路虎车车主到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故现场600米外 发现肇事车

21日凌晨4点半左右,市区万达广场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肇事车撞击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奥迪后逃离现场,奥迪的后备厢中飞出2瓶茅台酒和1瓶五粮液。有路人经过发现后报警,城厢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奥迪车后备厢损坏严重,现场1瓶五粮液的瓶子摔破。

民警前往附近一个大排档寻找目击者。有目击者称,是一辆泉州牌照的路虎撞到了停在路边的奥迪,随后路虎继续往前行驶。从奥迪车后备厢被撞击的情况来看,民警判断此次事故撞击严重,肇事车辆应该也损坏严重,跑不了多远。搜寻半小时后,民警在距事故现场600米左右的一个角落处,发现一辆车头严重受损的路虎车,当时车内并无人员,该车车牌号为闽C×××A6。警方初步判断该车为肇事车辆,并将其扣押。

路虎车主涉嫌肇事逃逸

随后,民警找到了被撞奥迪的车主,车主称当时将车停在路边,被撞击后车头调转了半个圈。在扣押的路虎车中,民警找到了一个手提包,上面有该辆车子的相关证件。

经查,该辆路虎车车主是林某,泉州永春人,民警当天拨打车主的电话,但无人接听。前晚,该车主回了民警电话,警方已对车主进行传唤,要求其到案接受处理。

海都记者了解到,由于肇事车驾驶人涉嫌肇事逃逸,将面临扣12分、罚款2000元等相关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