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梯安全监管 纳入社区管理
灵川镇拆除一处“两违”建筑
仙游三企业环境违法被立案处罚
莆工商部门查案1800多件
公交驾驶位配手机收纳袋
东园路兴安名城段辅道 井盖破损成隐患
遗失声明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工商部门查案1800多件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曾茂盛 林剑武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工商局获悉,今年莆田工商部门共立案查处违法违章案件1843件,同比增长20.2%,罚没2177.3万元,同比增长10%。同时,在查办陵园公司、供水公司限制竞争等办案领域取得突破。

据介绍,莆田市工商局已连续3年开展百日会战执法行动,严厉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行为,并联合住建、教育、卫计部门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业、校园一卡通、医疗机构诊疗卡收费,实现了“开展一项整治,查处一批案件、规范一个行业”的目的。在工商部门的强力执法下,一些行业“潜规则”被打破,许多市场主体赢得了更多平等进入市场的机会,全市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进一步好转。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