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梯安全监管 纳入社区管理
灵川镇拆除一处“两违”建筑
仙游三企业环境违法被立案处罚
莆工商部门查案1800多件
公交驾驶位配手机收纳袋
东园路兴安名城段辅道 井盖破损成隐患
遗失声明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园路兴安名城段辅道 井盖破损成隐患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辅道中间的井盖有多处破损,路面上缺了一个口。”昨日,莆田市民李先生上班经过市区东园路兴安名城路段时,电动车碾过的地方发出“哐”的一声,停车检查发现,原来是井盖破损,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中间的井盖有明显破损,三分之一的水泥块已经脱落,还有部分零零散散挂在钢筋上,车辆碾过时,井盖发出哐哐声响。记者注意到,在井盖下方还有一个防坠网,这是为出行市民提供的多一层安全保障。由于现场破损处没有任何提醒标志,过往车辆和行人均是走近后才看到,只能紧急避开。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陈女士介绍,井盖之前就出现了破裂,车辆不停碾压后部分就碎开了,夜间光线暗,途经市民容易踩空。记者将情况反映给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马上前往现场查看,消除安全隐患。

市民李先生拨打95060报料,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