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冶山暗藏唐代古球场遗迹
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揭晓
饿了么百度外卖发布未来物流战略
聚力攻坚 保障配网供电更可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力攻坚 保障配网供电更可靠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柳烨 郑剑洪

海都讯 莆田埭头镇处于沿海区域,属于供电末端,加上气候变化复杂,线路损耗大,同时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用电负荷逐年攀升。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埭头变10千伏汀港线Ⅱ路947线路配网改造等6个工程,主要针对该镇部分未改造区域的用电实际需求,“量身定制”线路整改方案,提升当地供电可靠性。

现场施工范围点多面广,同时涉及更换高压导线、敷设高压电缆、新立电杆、安装防弧金具等十余项工作内容,该公司施工人员奋力攻坚,协同配合,确保各项改造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共完成更换高压导线约15.2公里、敷设高压电缆660米、新立电杆3基、铁塔1座等线路改造工作,集中化施工方式有效减少了用户的停电时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改造区域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性,有效缓解当地网架结构薄弱、低电压、供电卡口等问题,让群众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今年以来,莆田地区电网网供最高负荷创历史新高,且呈上升趋势,为保障居民用电稳定,该公司着力解决10千伏馈线及公用变超重载、新增负载,局部区域供电“瓶颈”等问题。临近春节,居民用电将迎来新的高峰节点,该公司凝心聚力,在“两岛四片区”配网成片化改造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项目施工效率,确保完成全年配网建设目标任务。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