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将发表主旨讲话
国务院部署立即开展幼儿园督查
江苏一警车挂满气球,警方回应:我们也不想这么“萌”
我国将进一步降低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
大连一微信群主获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将在京举行
习近平将发表主旨讲话

N据新华社电

中联部24日举行媒体吹风会宣布,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高层对话会期间,中央其他领导同志将出席开幕式、全体会议、闭幕式等重要活动。高层对话会的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政党的责任”。截至目前,来自120多个国家2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报名参会。

郭业洲表示,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主场多边外交活动;是我们党首次与全球各类政党举行高层对话;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也是出席人数最多的首次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开创性意义,在世界政党史上也具有突破性意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