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两货轮在珠江口碰撞 12名船员下落不明
盖茨等18人当选外籍院士
深圳干部操办婚庆等事宜 须提前上网申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干部操办婚庆等事宜 须提前上网申报

记者从深圳市纪委获悉,12月1日起,深圳全市相关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需要提前进行网上申报和审批。

目前,深圳市纪委组织开发的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系统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试运行。12月1日开始,该系统将正式开始办理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审批和备案。

申报事项的范围包括领导干部本人、配偶、直系亲属的婚庆、生日、乔迁、晋升、调动,直系亲属丧葬,子女升(留)学、就业、获奖等。

深圳市纪委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嫁喜庆事宜,至少在事前10个工作日登录监管系统填报《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表》,履行报告手续。

另外,为直系亲属举办丧葬事宜的,可当时口头或电话报告,并在事后15个工作日内登录监管系统补充报告。(新华)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