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截污抽水 缓解污水入北渠
“心连心”艺术团莆慰问演出 今晚7点半央视三套播出
桥下空闲地老人欢乐打乒乓
“中国范儿”胎教音乐会让准妈妈更容易听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连心”艺术团莆慰问演出 今晚7点半央视三套播出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委宣传部获悉,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莆慰问演出节目《东风吹来再扬帆》,定于12月1日晚上7点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央视三套)播出。

10月28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莆田湄洲岛进行慰问演出。此前的2006年、2010年和2015年,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曾三次到莆田市进行慰问演出。

当天的演出分为序幕《好风正当时》,四个篇章《情系两岸一线牵》《风正帆悬海天阔》《一枝一叶总关情》《喜看八闽山河美》,以及尾声《扬帆再远航》6个部分。殷秀梅、吕继宏、张也等多名歌手到场倾情演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浓墨重彩凸显“海洋”“海峡”“海丝”等元素,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旨在弘扬妈祖文化,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推动民心相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共有近900名演职人员参与,是“心连心”历次来莆演出阵容最强大的。而美丽莆田、妈祖文化、湄洲女服饰、莆仙戏等具有莆田特色的元素穿插其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