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截污抽水 缓解污水入北渠
“心连心”艺术团莆慰问演出 今晚7点半央视三套播出
桥下空闲地老人欢乐打乒乓
“中国范儿”胎教音乐会让准妈妈更容易听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桥下空闲地老人欢乐打乒乓

桥下空地,老人们摆上乒乓球桌,成了他们的欢乐地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城港大道东坡村段桥下的绿道面积较大,附近的老人和爱心人士摆上几张乒乓球桌,闲暇时老人们就聚在这里打乒乓球,锻炼身体。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桥下摆放了四张乒乓球桌,前后还有安全网围住,其中两张桌都有老人在打乒乓球,边打边喊“好球”。“在桥下阴凉处,旁边还有流水潺潺,环境优美。”坐在一旁的70岁的吴先生说,他们是东坡村的村民,拆迁后住到不远处的安置房里,但安置房里没有相关设施,老人家都没有地方活动。

大约一年前,村里的老人在桥下的空地上摆了两张球桌,便常常有老人前来打乒乓球,人数多时,球桌都不够用。吴先生说,之后有一位秀屿的爱心人士出资购买了两张乒乓球桌,满足了更多老年人的需求。

老人们说,之前一直苦无场地,有了这块乒乓球场大家都很高兴,而且在这打球,也不会影响到他人散步休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