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林氏大宗祠”八闽四大祠堂之一
少年曾参与抢劫 升学难题终解开
女司机新买豪车酒吧庆祝 酒后失控狂撞20多节护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司机新买豪车酒吧庆祝 酒后失控狂撞20多节护栏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容

海都讯 昨日凌晨2点左右,仙游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鲤南镇大坂村交警停车场门口路段,一部小车连续两次冲撞中央护栏,未停留片刻便驾车而去。

值班交警勘查现场时发现,被撞坏的护栏共有20多节,长达70多米,已严重变形撕裂。交警据此判断,肇事车辆应该也受到不小的创伤,遂驱车沿着事发现场搜寻。果然,在距离事故现场约1公里处,一部车头凹陷、轮胎干瘪的崭新宝马车停在路边,车内坐着一名眼神迷离的女司机。交警示意女司机下车接受询问,结果对方一问三不知。不过,交警注意到,女司机身上散发出一股较浓的酒精味,其应该是喝了酒。

经查,该女司机名叫蔡某,前一天下午刚从车行提走这部宝马新车,当晚她邀请了几位好友一同前往酒吧庆祝。几番推杯换盏之后,蔡某不知不觉就喝了三四瓶啤酒。5日凌晨1点多,蔡某不顾朋友的劝阻,独自驾车往老家龙华方向驶去。当车子行经鲤南镇大坂村路段时,因为体内酒精作祟,蔡某意识变得模糊,打方向盘时幅度过大,导致车头连续两次撞上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然而,这些并没让蔡某清醒过来,就连车轮爆胎都没察觉,之后她继续猛踩油门驶离现场,直到轮胎完全干瘪,车子停了下来。幸运的是,事故中蔡某并未受伤,而遭损坏的护栏经交警及时处理,也未造成二次事故。

目前,民警对蔡某进行了抽血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