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淌洋河 本月20日前消除黑臭
福建严复纪念医院将落户仓山城门
海都报20年感恩回馈 订报特价还送巧克力派或大米
女子痴迷“全能神”离家十五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报20年感恩回馈 订报特价还送巧克力派或大米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海都讯 “年底了,订报还有优惠吗?”上周末,海都报在福州市区15个繁华路段,同时开展订报优惠活动,受到上千读者的热捧,但也有不少热心订户错过了,他们很希望再次享受优惠订报。为此,12月9日(本周六)海都报将再次开展“海都进社区,订报送好礼”感恩活动,届时,在福州市区、闽侯等地的14个繁华路段,您可以就近享受同样力度的订报优惠。

12月9日9点,活动将准时开始。凡在活动现场订阅《海峡都市报》一年的个人订户,可立减66元,还可获赠好吃的好丽友·派1份或富硒米一袋(3斤)。富硒大米是通过在种植稻子时补硒,从而生长出富含硒的大米,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12月9日、10日上午9点起,到海都大厦广场(福州鼓楼区华林路84号),现场订阅《海峡都市报》一年的个人订户,可立减66元,还可获赠新鲜东北稻谷现磨的大米3斤。

12月9日活动地址:1.福州鼓楼区鼓屏路158号永辉超市门口

2.福州鼓楼区福新路10号新华都广场

3.福州台江区白马南路万侯街新华都(同德店)

4.福州鼓楼区福飞路湖前大井28号怡景小区门口

5.福州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金山产业中心一楼

6.福州鼓楼区西洪路366号西洪新村门口

7.福州仓山区下藤路步行街欣元丽景楼下广场

8.福州仓山区建新镇后巷路33号浦上小区门口

9.闽侯甘蔗街道818西路(入城路)环岛左侧皇朝家具门口广场

10.福州晋安区满洋路亿力秀山小区门口

11.福州马尾区建星路尚锦小区

12.福州仓山区林蒲路后坂新城小区门口

13.闽侯上街邱阳路汇峰广场新华都门口

14.福州晋安区兴屿路汇诚雅园小区门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