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淌洋河 本月20日前消除黑臭
福建严复纪念医院将落户仓山城门
海都报20年感恩回馈 订报特价还送巧克力派或大米
女子痴迷“全能神”离家十五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严复纪念医院将落户仓山城门
按三甲医院标准建制,计划开放床位1000张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官网发布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地块编号为“2017-44-01”的福建严复纪念医院地块,2.9069公顷(43.6035亩)的征地补偿标准出台,这意味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权属为仓山区城门镇黄山村。地块涉及农用地和未利用地的按照货币补偿安置方式;涉及上述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由仓山区房产管理部门另行发布补偿安置方案。

据了解,福建严复纪念医院项目筹备已久。2014年5月闽企上市公司平潭发展曾披露,将携手台湾中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严复纪念医院,按三甲综合医院标准建制。

根据2014年省卫计委发布的审批信息,严复纪念医院于2014年10月获批,投资总额达10亿元,计划开放床位1000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