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慈善组织不得直接买股票
北京房山两共有产权房用地43.6亿成交 限房价2.6万元/平方米
采用特高压输电有什么好处?
余额宝单日申购额度调为2万
美团外卖昨现大面积故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额宝单日申购额度调为2万
今日起实施,个人账户持有额度10万元不变

N新京

在个人持有最高额度两次下调后,余额宝又对用户单日申购额度进行了限制。昨日,天弘基金宣布将余额宝单日(自然日)申购额度调为2万元,即对于投资者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累计超过2万元的申购申请将不予受理,该措施将于12月8日零时起实施。

天弘基金称此举是为了保持余额宝的稳健运行。同时,余额宝现有10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的规定不变,此外,这次调整也不影响余额宝转出等其他服务功能。

记者了解到,目前余额宝的户均持有金额为3885.14元。在此之前,余额宝已将个人持有最高额度两次下调至10万元。

5月26日,天弘基金第一次发布调整公告,自5月27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25万元。8月11日,天弘基金再度发布公告,自8月14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