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将建多功能居家社区养老中心
市城管委介入搬离共享单车
长乐一废品堆积场起火 无人伤
橘园洲大桥电动车违法减少过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享单车堵了地下通道”追踪
市城管委介入搬离共享单车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林丹

海都讯 福州浦上大道红星美凯龙附近的地下通道,共享单车堵了地下通道,影响市民通行(详见海都报12月6日A17版)。报道见报后,福州市城管委随即安排人员将共享单车依法搬离,并约谈共享单车企业。目前,地下通道恢复顺畅通行。

据了解,12月6日,福州市城管委责令金山街道城管中队开展整治,对位于地下通道的共享单车依据《福州市市区自行车和摩托车管理暂行办法》依法予以搬离。同时,约谈共享单车企业,并要求企业尽到社会义务,增派人手,加强对地下通道的巡查。

福州市城管委相关人士昨称,今起还将加强地下通道共享单车的整治力度,发现一辆疏导一辆,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