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个人手机可代开电子发票
□信息快递
厦门银行推出“融E收”业务
“和五”纪念币昨起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银行推出“融E收”业务
通过二维码整合多种收款渠道,提高收付款效率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支付宝、微信、银联钱包……今后,商户无需再张贴多个收款码,只要使用厦门银行全新推出的二维码收单产品——融E收,就能轻松实现扫码收款。融E收通过二维码整合多种收款渠道,将当前主流的移动支付方式进行融合,多码合一。同时,商户收款T+1日直接自动入银行账户,收单费率比POS机更加优惠。

如今,扫码支付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常态,极大便利了商户和市民。不过,商家用二维码收单往往需要贴出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各种二维码贴纸,经常还要提醒顾客扫所对应的二维码,既麻烦又浪费时间。厦门银行推出的二维码收单产品——融E收,通过二维码整合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多种收款渠道,并支持信用卡、借记卡支付,多码合一,很好解决了上述难题。商户还免费下载厦门银行融E收APP,随时随地查询资金流水,且收款时有语音到账提醒,更能避免逃单、漏单,让商户收款更加安全、便利、高效。据统计,截至11月底,厦门银行莆田分行已与1400多户商户签约融E收业务。

据了解,商家签约融E收业务后,所有营收由银行直接结算,营销数据由后台系统反馈给商家,且可通过客户支付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商户完成精准营销和二次营销。“用了融E收客户付款只需一个二维码就够了,我们用一个平台对账也方便多了。”水果店林老板告诉记者,融E收不仅实现了多码合一,方便易用,手续费也更加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教育行业学费收取方式单一、收费成本高、收费后对账难、资金归集清分难等问题,厦门银行融E收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推出学费缴交解决方案,突破传统工作时间才能缴费的限制,家长可随时随地便捷交费,给学校和家长带来很大便利。融E收不仅能支持学生花名册批量导入,收费项目还能一键定义、发布,收款、查账、统计一步到位,大大提升收费效率。目前,能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学校办学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的正规教育机构,均可申请零费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