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潮范儿合资品牌大走个性路线
雷凌双擎自带“电池无忧计划”13.98万起,年轻人的倾心之选!
中国电信在厦发布W2018手机
畅玩“芯”装备 国美G部落喊你来打call
□车市速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信在厦发布W2018手机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12月1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2017金砖国家峰会”召开城市厦门,举办了“心系天下W2018手机发布暨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正式发布心系天下手机第十代巅峰之作——心系天下W2018手机,现场超过2万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据了解,“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强强联合,从2008年起开始推出的超高端手机品牌。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共同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公益捐赠,在2018年公益行动中,双方将联合开展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建校计划,用科技改变未来,为更多孩子圆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