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潮范儿合资品牌大走个性路线
雷凌双擎自带“电池无忧计划”13.98万起,年轻人的倾心之选!
中国电信在厦发布W2018手机
畅玩“芯”装备 国美G部落喊你来打call
□车市速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玩“芯”装备 国美G部落喊你来打call

11月20日至12月24日,国美&英特尔G部落全“芯”归来。国美&英特尔“G部落”是国美与英特尔联合重点打造的游戏产品综合营销及体验活动,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地20家门店建立了G部落。电竞游戏爱好者们可以亲临G部落畅玩体验搭载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华硕、戴尔、惠普、联想、机械师、雷神等各大知名厂商的笔记本产品。

国美零售负责人表示,国美G部落活动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掀起一场“全民电竞”的风暴,在与英特尔良好合作的契机下,国美通过线下的丰富的门店及校园体验活动,线上便捷的扫码支付购机服务,为年轻人电竞游戏、娱乐生活、购物消费创造了全新的体验式消费模式。在“家·生活”战略的指引下,国美进一步加强电脑厂商密切合作,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实现国美从零售商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